相信一定有很多人 心裡有夢想 卻因為別人的一句話

而輕易放棄~~~

但 只要確定是自己想要的 想做的

就別讓自己在這短短的一生中留下遺憾

今天是上大學的第二天

我雖然是應英系的

不過 只要我有空 就會去聽視傳系的課

像是 今天早上應英沒有課

就去聽了色彩概論

昨天下午沒課

就去聽了造型設計

老師們都很照顧旁聽生 或轉系生

同學們也都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

也瞭解了不少這個科系所學的東西

原本我還以為 大家會用異樣眼光看我

結果根本不會!!!反而很歡迎我~~~

大家一起分享來自於哪裡 之前都學了些什麼

那種為了同個目標努力

而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覺真的很爽

我的選擇果然沒錯

至於我為甚麼會去旁聽

為甚麼會想轉系

之後都會補上另一篇文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追夢 勇氣 猶豫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